被逼疯的格瑞<一>

活了十七年的格瑞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有一个比金更麻烦的人出现。而最令他抓狂的是,这个小子竟然……

 

开学第一天学校的礼堂就炸开了,就像是谁谁谁没事在地底下埋了个地雷,结果人多脚多不出意外踩开了。格瑞并没有什么心情理会这种事,他的发小又一次不出意外地迟到了,这让站在秋日冷风里的银发少年很焦灼。尽管格瑞没这种闲心情去凑热闹,身边学生的议论还是飘进了格瑞的耳朵里。

 

那什么的学校,由于经费常年短缺,就一直以森林为教学楼,以荒野为寝室,简直是险境环生。而最令人误解的莫过于,这么贫困的学校竟然有个富丽堂皇的礼堂,而且每年开学新生都还能领到值钱又炫酷的元力武器?究竟是……还是……。这背后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莫非这所公立学校的所有经费都花在这些东西上了?不得不说、、、还挺酷的。

 

高手也不是没有过,狂傲恶劣的人也不是没出现过。但是今年它就是不一样不一样了!今年的新生真的是!太嚣张了!!!!

 

且先说那个爆了价值亿万额不对,是无价的学校礼堂的黄毛小子。堪堪九岁!竟然就这么一百三十斤了,也许我们得先感叹一下他一米六多的身高。但是,这种种都说明了一个中心问题。他他他,实在是太可怕了!Σ(っ°Д°;)っ这是来自值班老师某个不愿透露姓名但事实上根本没有姓名的裁判球的原话

 

学校随机送给他的武器是个跟猴子用的金箍棒差不多的玩意。无论从外形的可变化还是内在的杀伤力极大来说,都!很!像!偷偷说一句,他本人跟孙悟空也很像。一样的肆无忌惮。漠视了禁止擅自拆毁礼堂的校规,刚拿到那根棍子就在礼堂里上下横跳了。接着就是建筑被毁的巨大声响,惊得众人那叫个大气不敢出。当然,咱学校的学生,哪个是胆小的?不到一秒,礼堂又一次炸了,被逆天的声音掀了已经破了七八个洞的房顶。

 

格瑞呢,身为学校的收破摊子的无人权学生学生会长虽是心里百零八个不愿意我拒绝,还是扶着额头赶到礼堂履行他收破摊子的职责。至于那个又双叒叕一次迷路而开学迟到的发小,算了吧,他在学校这么多年了,应该能自己找到教室并顺利完成点名的。格瑞满怀希望地离开了校车停靠点。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里路/Powered by LOFTER